先說,這一篇真的不是業配啦!

純粹是自己被燒到,用了也覺得不錯才推薦的,跟廠商分文未取XD

回首我的零錢夾之路,真的是換過一個又一個。現在女孩兒的包包愈做愈小,想要開始塞進長夾已經愈來愈困難了,所以很多女孩兒已經開始捨棄長夾直接改用WOC或是小零錢包。

我自己雖然不是愛用小包的人,但零錢卡夾的方便性真的很迷人,所以踏上了我的零錢卡夾之路。

那時我第一個擁有的,是LV Rosalie零錢包。這卡小錢包真心美,老花配上粉紅色內裡及逗扣,可以放零錢卡片跟紙鈔,真的是個很方便的包。但是,我本人真的怎麼用怎麼不順,零錢一多,就覺得零錢層小,加上一堆發票單據有的沒的,一多整個就亂,而且那時覺得拉鍊卡卡,很影響FU,於是,我就跟他再見了!(超難搞!)

後來,我請朋友幫我從韓國代購Fennec的橄欖綠半月拉鍊零錢包。這個拉鍊順暢感我覺得根本1000分啊!皮革的硬挺度及整體質感真的超好,是個CP值非常高的品牌!

S__13647903.jpg

S__13647901.jpg

這咖包我也用了一段時間,但是他有一個小問題......那就是零錢夾層太淺,所以零錢總是會在各夾層之間流動XDDDDD

也就是在每一個夾層中你可能都會翻到零錢,他不會只乖乖的待在中間的零錢夾,這著實讓我有些困擾啊~後來,我又陸陸續續的看了一些,還有會卡紙鈔的各種......

直到某一天我因為關鍵字,而成為東京企劃的再行銷對象,廣告就在我眼前出現了......所以我去櫃上買了這一咖:

S__13566077.jpg

延續Fennec對綠色的熱愛,我就買了綠色,這咖,是我覺得在各方面最好用的包。首先是外型,他並不厚也不大,畢竟是零錢包,外出塞小包一樣方便,再來是我很喜歡的隔層,設計清楚,好擺放,所有東西一目了然......

S__13566073.jpg

這款包的隔層可以放鈔票/零錢/還有另一格可以額外放一些單據之類的,讓包包裡面的東西看的清清楚楚,重點是零錢也不會給你黑白造喔!

然後來看看背面!

S__13566076.jpg

沒錯,背面附有四個卡夾層,若你只想帶這個零錢卡夾出門,你也可以從主要皮夾裡精選需要的證件和卡隨身帶出去!

--

說實話,好用的零錢包真的很多,而且零錢卡夾根本就是平價品牌以及精品品牌的兵家必爭之地!我也曾經考慮過什麼小香,Gucci,miumiu那類的,但是看到冰蹦啦的廣告,這個設計真的完全有燒到我的感覺,當初去櫃上挑,顏色又超級多(天秤座的猶豫死個性再度出現XD),現在有點小後悔沒有買酒紅色XD,但是綠色配金LOGO字,一樣也是很美的啦!

好啦,以上就是個人的小小使用心得,這款零錢包我個人應該會一直使用下去,(除非換顏色XD)買來的這些日子有見識到他的好用及便利性,重點是平價質感也很好,有在找零錢卡夾的美眉們可以參考囉,網路上搜尋關鍵字就有資訊囉。

--

以上為純個人使用心得分享,無業配得斯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寫字耶立 的頭像
    寫字耶立

    寫字耶立

    寫字耶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